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6-05-13 06:00:00

螢光金魚大戰文青女神

分享:

如果G.E.M.不是有個巨肺可以嗌到去《我是歌手》,她根本最適合主持J2旅遊節目《3日2夜》。以前做雜誌旅遊記者的經驗告訴我,介紹甚麼旅遊景點,很多時,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模特兒的身材和穿上甚麼泳衣擺了甚麼甫士。是本末倒置,世界上又有幾多事不是本末倒置?於是,去世界上任何角落,總要找沙灘、泳池、水上樂園、溫泉,節目主持不是張秀文就是陳婉衡般CCDD。你看看那個《玩盡澳門無限式》,點都要去一去開了成年的室內沙灘拍攝,因為主持個個重量級,總要找個理由讓她們盡本分換上三點式。以G.E.M.的勁爆身材,如果肯著泳衣,必定吸睛。

 

在演唱會,G.E.M.也曾經極度性感,受到一致好評。好了,就算不是一致,也一半吧。很明顯,G.E.M.的形象顧問並不滿足,先給她一個魚網上衣襯尿片的造型,再來一條恍如蛆蟲纏身的長裙,震驚全宇宙。我是覺得沒有問題。不是故意跟主流意見打對台,只是在今時今日,鬥靚,要著得好靚好靚好靚好靚才有少少人留意,難度十級高。鬥露肉最直接,卻易膩,今次露6吋事業線,下次要露夠12吋才有可能再做到焦點。只有鬥特別才長玩長有,只考創意,但既經濟,又有效。G.E.M.不是模特兒,工作需要不是推廣服裝,是娛樂大眾。以這個角度去判斷,她跟Lady Gaga將生牛肉鋪上身一樣偉大。

Ad Block

不過,當看到她為新寫真集而染了一頭具漸變效果的金髮,塗上鮮綠色眼影,搽上橙色唇膏,並將螢光花花貼紙貼滿全身,於金魚街一帶出沒,狀甚興奮地fb直播,可以理解,她是真心為如此賣相引以自豪。或者目光放在國內市場吧,像王晶也肯定相信《賭城風雲III》比《美國隊長3》好看。

可惜呢,香港現時流行文青女神。在無綫電視劇《殭》,一向排在女神榜榜首的謝安琪,因為演技差少少啫,個角色比真實年紀後生少少啫,竟然飽受抨擊,連露出一雙長腿都無補於事。反而紅了扮相最低調的陳嘉寶。如果你嫌前邦民妹都不夠新鮮感,ViuTV的袁澧林才誇張,單靠一身文青造型,橫掃全港所有媒體的平台,就似普普通通著件白恤衫去圖書館,已經登上雜誌封面;是是但但撥一撥頭髮食碗餐蛋麵,已經是一條廣告片。返璞歸真。原來,凡事發展到極致,又會回歸起始點。螢光金魚的確充滿話題性,但接觸太久,會痛會累。我們還是會情願回家欣賞那一個不施脂粉的一頭短髮。才舒服。

Ad Block

或者,要來到我這種年紀,才有這種心情?後生十幾二十年,可能,會比較憧憬做一個聰明一點的通識科補習天王。

 

 

方俊傑

觀塘長大,壹仔打滾,現職商台,偏愛西片、

西劇、中日韓美女。

利物浦悲慘球迷,

娛樂與感性並重。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