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5-25 04:31:22
日報

「瞬間拼地球」展覽 反思辦盛事要「零廢棄」

分享:
「瞬間拼地球」展覽 反思辦盛事要「零廢棄」 「瞬間拼地球」展覽 反思辦盛事要「零廢棄」 「瞬間拼地球」展覽 反思辦盛事要「零廢棄」

疫情令香港不少盛事暫停,不過亦同時減少為地球製造廢物。現在疫情稍緩,綠惜地球於6月3日至12日於南豐紗廠舉辦「瞬間拼地球」展覽,推出一系列宣揚大型盛事也要減廢的活動,希望影響香港各大盛事邁向「零廢棄」的目標進發。

「瞬間拼地球」的概念是我們身處的地球由無數「瞬間」組成,藝術家於是將公眾於活動的「精彩瞬間」所產生的消耗品(例如紙杯、活動紀念品、布置裝飾等)製作成環保裝置藝術,鼓勵大家反省生活之中的每一個「一瞬間」所為環境帶來的後果。

參加者亦可參與創意工作坊,把綠惜的態度變作生活日常,以行動響應環保,包括「碎織物升級再造工作坊」、「舊衣升級再造工作坊」、「廢木材升級再造工作坊」、「膠樽杯墊工作坊」、「舊橫額升級再造體驗」、「天然傳統藍染體驗」等。工作坊每節30分鐘至1小時,報名可到https://bit.ly/3N7PToH作網上預約,名額有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