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2-21 04:30:00
日報

Meadows紅白酒品牌M CELLERS登場 性價比超高

分享:

Meadows品牌一向物超所值,亦值得信賴。今年聖誕,Meadows推出全新紅白酒品牌M CELLARS,榮獲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IWSC)國際權威美酒品評大賽獎項,讓消費者以「親民」價親嘗各式性價比極高的美酒,質素媲美市面上其他品牌價值數百元之酒品,再一次打破「平價沒質素」的定律!

M CELLARS系列精選來自南非陽光充沛的葡萄園之高品質葡萄,受益於多樣化的土壤及地勢環境,釀製出各具獨特風格,口味截然不同的紅白酒。Ray認為對平時不太喝酒的新手們,M CELLARS是絕佳的入門選擇,白酒口感輕盈清爽,帶清新花香及果香,紅酒果味豐富,口感順滑不澀、後勁溫和易入口。最緊要係價錢親民,紅白酒系列更曾在IWSC美酒品評大賽中獲得2銀3銅獎項,最高評分更達91分。若巧妙搭配Meadows 40%碎朱古力曲奇或其他香脆小食系列,更可瞬間將味道昇華。M CELLARS各款紅白酒 (750毫升)現於Market Place by Jasons、Market Place、惠康超級市場、Jasons ichiba、3hreesixty及Oliver’s The Delicatessen有售,定價每支50元。

Meadows紅白酒品牌M CELLERS登場 性價比超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