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17 04:30:00
日報

Popcorn7大互動打卡熱點

分享:

聖誕打卡熱潮停不了,Popcorn商場今年聖誕預備了7大互動打卡熱點等緊大家。Popcorn今年特設「Playful Christmas聲‧星樂園」,場內有逾6米高巨型聖誕樹與4大光影數碼互動裝置。由即日起,每日正點上演一場約5分鐘的大型室內音樂匯演。有別於傳統平面燈飾,今次是利用逾萬顆LED燈及動態霓虹燈飾,創造出豐富多變的光影效果及電子主題圖案,帶來非凡視聽感官體驗,全新詮釋「聲」級聖誕。


場內設有7大互動「打卡」亮點,包括巨型耳筒、發光收音機及其背後的隱藏打卡牆、星光隧道等,讓大家拍下型格聖誕照片,上載到社交媒體與親友分享。PopCorn又在音樂節拍派對特別邀請了由五隻聖誕小精靈組成的智能樂團蒞臨,以不同樂器表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