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2-15 04:31:24
日報

Taylor Swift 旋風

分享:
TaylorSwift
TaylorSwift

TaylorSwift

「如果人生很容易,那麼一切就會很無聊;如果其他人不喜歡你做自己,那你就更該做你自己。」時代雜誌這年度的風雲人物Taylor Swift說。她已是今年Forbes百大影響力女性的第五位。這位創作女歌手無論是文化,經濟,音樂等,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和創造力,學者要研究這股"Swiftonoimics":單是美國的巡迴演唱會預計收益超過十億美元,還未計世界巡迴和周邊的產品,為本土經濟帶來50億美元的進帳;她的歌曲中曾提及 "friendship bracelet", 令珠片和串珠賣斷市; 學術界開辦課程研究她的歌曲,音樂,流行文化,時尚潮流……甚至她的歌曲《You're Losing Me》和心肺復甦術有相同的節奏,被視為其中一首救命歌!

對她最大的認識是璀燦繽紛的愛情故事,過去15年來的12位男友,在分手後帶給她創作13首歌曲的創作靈感。愛情是她創作的繆思,《Style》,說分手後欲斷難斷的情感;出軌,第三者搶走男友《Forever and Always》 ,《Better than revenge》……用舊戀情來消費?如果你有聽她的歌,她沒有呼天搶地,只把心聲輕輕的唱出來。 我們經常說有事要說出來,清空內心的困擾,以歌會友引起共鳴,是自療也是治療!難怪Swifties 說每次聽她的歌,就有唱給自己聽一樣的魅力,也記載著女人在不同階段在愛情中遇的感受:從義無反顧,變成愛自己的自信女人,在孤獨的年代,這種共鳴簡直像個水泡。

認真地愛更認真工作,為了演出自如,她要自己過度練習,為的是在演唱會中與樂迷毫不費力地交流。 她愛樂迷,親身探訪,互相交往,亦敢向不公平說不,無論是性騷擾或版權問題,在欺凌中不懼怕,令自己變得強大,是面對困難的策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