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1-17 06:00:00

一田超市(旺角)20號重開 名物或平過日本

分享:

經過半年的搬遷工程,一田超市(旺角)本月20日在MOKO(新世紀廣場)5樓重開,係時候「留港」入貨,部分或平過去日本買。

重開的店舖面積擴大,並結合「超市」與「食肆」兩大元素,更與ABC Cooking Studio首度合作,將食譜和教學片段展示於店內,令客人可做到「邊買、邊食、邊學」。

店內唔少得十分受港人歡迎的藥妝用品。一田百貨行政總裁黃思麗講,「日本美肌藥妝專區」提供超過500款美妝品牌及逾100款面膜等產品,而日本手信,洋菓子禮盒、餅食等都可在「日本人氣手信區」找到。部分貨品經折扣和回贈後,更有機會比直接在日本本地購買便宜。

為慶祝新店開業,一田舉辦「一田 x 北海道一番の美食集結」,於17日起分別在荃灣、元朗和旺角店舉辦高橋牧場芝士製作工房、水晶雪球DIY工房和小樽音樂盒手作工房,學費介乎150至350元。有興趣不妨上網預先登記,體驗北海道文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