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8-11 04:31:42
日報

上水廣場 色彩打卡裝置 沉浸式光影體驗

分享:
上水廣場

以「Colour Life」為主題,打造七彩繽紛的色彩打卡裝置。

上水廣場

「上水の絕美印記」光影體驗。

色彩是生活的語言,也是一種心情、態度和能量。上水廣場呈獻「Colour Life」,以七彩繽紛的色彩打卡裝置,將生活中的不同顏色,以7個創意場景展現。

2樓中庭有「上水の絕美印記」光影體驗,場內以光影打造沉浸式空間,可180度全方位感受上水的美,包括「河上鄉」的田野以及黃昏時遠眺「大石磨」的景致等。

5樓化身成「光影心靈花園」,6米闊的戶外裝置,日間隨著陽光玻璃折射出七色彩虹光影,夜間可感受沉浸遼闊的花海。

商場亦推出「Chill Girls盛夏約會」,特設黃昏手作市集,每星期共10間不同手作文青熱品供大家選購。The Point會員憑指定消費更可尊享「Color Me Beautiful個人色彩分析體驗」、「Colour Bubble藝術工作坊」或「Colour Life 少女系限定美妝禮遇」。立即投入夢幻的夏日色彩派對。 

上水廣場

5樓晴空花園特設黃昏手作市集Night Market。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