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12-15 06:00:00

不一樣的聖誕屋 為基層童帶來夢想

分享:

聖誕節商業味愈來愈濃,但亦有團體趁佳節落區,召喚義工為基層小朋友打造一個歡樂的聖誕。由一班專業建築師帶領的義工團體「築‧動力」,連續第三年舉辦「幸福聖誕屋」活動,今年選址於慈雲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事前集合超過800多名義工,建造一間充滿想像力的夢想聖誕屋,為區內居民帶來一連兩天的聖誕夢之旅!

來自多個團體的義工,包括:再生會、賽馬會體藝中學、港匯扶輪社、聖雅各福群會及Communi-Lab等,在熱心的年輕建築師帶領下,以循環再用物料,創造出美麗的聖誕裝飾,場內有禮物工場、許願牆、聖誕心意傳遞區、耶穌誕生的馬槽、糖果屋和幸福摩天輪等。聖誕夢工場內更有攤位遊戲、學生表演和薑餅人製作。

Ray去年出席過呢個活動,感覺多一份真摯及熱誠,如果大家想體驗一下與商場不一樣的聖誕氣氛,不妨趁呢個星期六及日去睇下同支持下打個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