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3-30 04:30:19
日報

中國太平冠名「我為國家航天點讚!」校際活動

分享:
中國太平保險集團

為促進香港青少年的國家意識和民族認同,及對中國航太事業有更深入地瞭解,中國太平保險集團主辦「我為國家航天點讚!『中國太平杯·我愛我的祖國』」香港校際作文暨普通話朗誦大賽。組委會兼評審委員會主席、中國太平保險集團監事長周立群(圖中)表示,集團冠名主辦的初衷是希望讓香港青少年更好地了解中國太空事業30年的發展壯舉,進一步激發香港青少年的「航太夢」,而中國太平扎根服務香港近90年,將積極回應香港特區政府號召,持續關注香港青少年發展。

Ad Block

大賽評審委員會由近20位專家、教授組成,自3月份啟動以來,得到香港教育界的熱烈反響,數十間香港中學踴躍報名及提交作品。複賽將於4月29至30日、5月6至7日進行,選出35隊三等獎獲得者,18隊二等獎,其餘11隊將於5月27日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舉行決賽,屆時將現場評選出特等獎3隊、一等獎8隊,並舉行隆重頒獎儀式。《am730》亦為此活動支持機構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