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23 04:31:22
日報

中招服藥 早食早好

分享:

特首李家超剛完成外訪旋即確診,花生友笑言他完成參加國際活動唱好香港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見兩大任務,中招時間相當「靚」,莫非是有心安排?

說中招有安排想像力似乎太豐富,但超哥行事作風一向縝密,明知有兩大重任要靠泰國之行落實,事前肯定步步為營。兩大任務成功了,加上泰國基本已經撤限,很多場合不戴口罩,中招就難以避免。

Ad Block
中招服藥 早食早好

中招服藥 早食早好

其他人中招或者可以放假,政要則不在此列,超哥一樣在隔離時間辦公。他在新聞稿提到各項安排時,透露已獲處方口服藥。這種口服藥MOLNUPIRAVIR,據說療效甚佳,一天已大致清除病徵,所以中招不要猶豫,一做快測中招就到醫管局手機程序登記遙距看病攞藥,早食早痊愈。

正因為口服藥有效,有指內地都加速開發,為開關創造條件。

香港近日疫情再升,但政府寬限未見倒退,最關鍵是要保住醫療系統不爆煲和重症死亡受控。放寬不等如躺平,用打針控制重症死亡、用檢測控制傳播速度保住醫療系統、用藥物減低患病時間,民生經濟受的影響可以大減,所以中招雖然不需要安排,但復常之路就可以有數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