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2-23 04:30:00
日報

中環海濱一連9天首辦遊樂園 市民開心過年

分享:

今個農曆新年,中環海濱將首次舉辦以桌上遊戲(board game)為主題的遊樂園活動,一連9天(1月28日至2月5日,即年廿六至年初五)供市民遊樂,主辦單位旅發局表示,希望市民都開開心心過年。香港旅遊業受疫情打擊多時,旅發局現以全新型式復辦實體活動,希望以新角度呈現香港的精彩盛事,例如香港冬日繽紛巡禮,首次移師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當中全港最高、高達20米色彩繽紛的巨型聖誕樹,聳立在璀璨的維港旁,成為打卡熱點。而稍後的香港單車節,則首次踩上港珠澳大橋,並首設虛擬體驗。

至於香港內地有望通關,旅發局已制定策略,以「四部曲」迎接,冀盡快令旅遊業復甦,包括第一步,於通關前以大型活動維持香港曝光,同時透過不同的渠道,例如社交媒體的宣傳、「超級香港迷」平台,讓旅客時刻記住香港。第二步是待香港與內地恢復有限度通關後,將焦點集中於展示香港的好客之道,介紹香港新景點。第三步是期望以「個人遊」形式訪港的休閒旅客,會逐步增加,聚焦大灣區市場。而第四步則是希望可以乘着特區成立25周年的慶祝活動,加大力度宣傳。

Ad Block

中環海濱一連9天首辦遊樂園 市民開心過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