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1-22 10:05:00

星夜美樂

分享:
星夜美樂

太古「港樂.星夜.交響曲」在剛過去的周六於中環海濱圓滿舉行,活動吸引超過12,000名大小朋友出席,網上同時有數萬名朋友欣賞直播。今年,觀眾可再次席地而坐,一邊享用自己帶來的美食,一邊欣賞美景美樂。

音樂會秉承一貫輕鬆愉快、雅俗共賞的風格,今年以百老匯與電影為主題,其中一節是經過精心編排的香港電影串燒音樂,音樂一響起,筆者身邊的觀眾便已馬上認出曲目,此起彼落地叫出「上海灘」、「友情歲月」、「滄海一聲笑」等,相信這些音樂勾起了不少朋友的回憶。另一高潮是日劇名曲「First Love」的演奏,這個管弦樂特別版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為了欣賞這醉人的音樂會,很多觀眾早早到場以佔有利位置。而大會也非常貼心,活動開始前安排了一系列暖場活動,其中「小朋友音樂之旅」既好玩,又可以讓小朋友學習關於樂團及樂器的知識;另外,大會亦邀請了牛津大學的音樂系教授錄製短片,為觀眾講解音樂家和曲目背後的小故事,讓大家對音樂會有更多的了解。

音樂會期間,小朋友蹦蹦跳跳,聞歌起舞,大朋友歡欣共聚,充滿了歡樂氣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