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6-10 04:31:33
日報

五行對應之 顏色及性格:丁火

分享:
五行對應之 顏色及性格:丁火

丁火人
特質︰燈燭之火,代表光明,相對丙火而言屬小火。
性格︰為人有禮而謙虛,有人緣,衝動起反燒身

方位在南。丁火代表光明,火熱的性格,以木為印星,土為食傷星。丁火的人,就像黑暗中的燈火及燭光,照亮他人,溫暖四周。但丁火並不會全然付出,甘於無條件犧牲。當發現付出總是沒回報,或看不到希望,丁火也會反臉不認人,撒手不管,甚至於反噬。這就是他的雙重性格,甚至於多重人格。
性格方面,溫和、保守、彬彬有禮而小有熱情。如果初相識,會以為他性格不強,悶燒得叫人詫異,覺得他易相處或可擺弄。但其實其內心「很自我」,「self esteem」只是內斂起來,不易被察覺。他等待時機,細心觀察,讓人感覺摸不透,有點像霧像雨又像風。但當時機到來,他會反客為主,主動出擊,重新掌握主動權,叫人覺得他很善變,其實不然。

一般來說,丁火人的不安感及疑心也很重,所以身邊的人要多注意其心理變化,小火點不時隨風搖曳,說不好脾氣一上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最終一發不可收拾,「贏咗場交,輸咗個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