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7-20 04:30:38
日報

五行對應之 顏色及性格:辛金

分享:
五行對應之 顏色及性格:辛金

五行對應之 顏色及性格:辛金

特質︰貴氣獨特
性格︰敏感細膩,少好虛榮

天干排序第八位的辛,辛屬陰金,代表那些溫潤的金銀首飾。顧名思義,辛金人富有貴氣,天生對做生意有興趣,具豐富洞察力,時刻留意商機,或天生好與富人為伍。金錢對他們來說很重要,這是他們的平生「安全帶」,也是他們的「樽鹽」所在。辛金人大多也白手起家,很少富二代。他們很多終生為「刀了(Dollar)」所困,沒錢固愁,少錢也煩,多錢更累,早晚籌謀如何財生財……萬一財空,輕者,將墮自卑地獄,人生失速,信心喪失;重者,一蹶不振,無翻身之望。相反,當物質基礎得到保證時,那些平常隱藏起來的溫文儒雅,柔性婉約等特性,迅速壓倒「市儈氣」。他們神經質,多愁善感。故為其友,不了解其易變特性,易為辛金這把小刀所傷。

辛金人要行好運,不能缺土。金賴土生,金子也當埋土,終成貴金。可要注意,「土多金埋」,土又不能太多。弱不受生,主生者太強,致被生者太弱。因此,土太多以水淨。具體改運方案是︰1,帶金器首飾,充屬氣;2,多近樹木自然,增土擴能;3,多與河海接觸,抗土淹。如此,一切順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