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21 04:30:00
日報

京都又有高檔新住宿

分享:

Park Hyatt一向都是高級酒店住宿的佼佼者,所以怎會不在著名的旅遊都市裡開枝散葉呢?擁有70間客房的Park Hyatt Kyoto剛剛正式開幕,為喜歡典雅和風文化與精緻美饌體驗的旅客,提供多一個極上享受的選擇。酒店位處東山丘陵之中,毗鄰京都著名的高台寺,而京都代表之一的清水寺更是徒步可達,八坂塔等的優美景亦一覽無遺。
 

酒店內裡的70間客房,盡顯當地工藝和建材的巧妙連用,包括散逸天然幽香的曲柳木、充滿禪意的園藝造景等。其中的4家餐廳,包括京都小酒館(Kyoto Bistro)、大堂客廳(The Living Room)、八坂(Yasaka)和琥珀(Kohaku),提供的和風、西洋、鐵板燒、手工釀造酒品,都可以讓大家體驗日本極至精心的飲食體驗,讓大家在京都遊玩的經歷可以更加豐富和完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