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1-23 04:30:00
日報

海上情人節之旅

分享:

年年情人節都只有用燭光晚餐來慶祝,可有想過搞搞新意思呢?星夢郵輪(www.gentingcruiselines.com)旗下的「世界夢號」,是亞洲唯一獲業界權威伯利茲郵輪年鑑選為「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郵輪」,該郵輪將於2月14日晚上由香港出發,提供浪漫的海上周末假期,這個郵輪假期套票包括:兩晚浪漫布置的露台客房住宿、情人節當晚在1號扒房享用澳洲名廚Mark Best設計的情人節晚餐,2月15日下午則可享用海上Tiffany & Co. 的下午茶。在2月14日至 4月4日期間,船上會舉行亞洲夜市美食嘉年華,包括台灣夜市美食如鮮味的蚵仔麵線、令人食指大動的鹽酥雞、帶胡椒香氣的酥炸花枝等,亦有韓國的辛辣炒年糕及紫菜包飯,少不了是香港常見的魚肉燒賣及滷豬腸,還加上船上廚師特製的咖央雞蛋仔及各式珍珠甜品,同時,世界夢號帶來各大台灣品牌,如鬍鬚張魯肉飯、Ice Monster草莓冰,讓大家猶如置身夜市中大快朵頤。二人甜蜜全包價 $6,43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