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0-13 04:30:42
日報

以巴之戰天星啓示

分享:
以巴之戰天星啓示

以巴之戰天星啓示

2023年10月7日星期六早上,佔領加沙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向以色列南部發動攻擊,引發以色列總動員反擊。50年前1973年10月6日是以色列猶太教的「贖罪日」(YOM KIPPER),埃及、敍利亞同時向以色列在1967年6日戰爭所攻佔的西奈沙漠及戈蘭高地發動攻擊,該次戰爭以色列強大的空軍及坦克旅受到蘇森六對空導彈及反坦克炮重創,最後以以埃和談建交結束,而以色列也「享受」了五十年之和平。中間只有以軍向黎巴嫩及加沙等地短暫進攻及轟炸。

此次哈馬斯攻擊是突破加沙的封鎖,突襲以色列境內的邊境集體農場(KIBBUTZ)及一個沙漠演唱會,其飛彈更穿破以色列引以為傲被視為最佳的鐵穹防空系統(SKY DOME)。直至執筆之時,雙方還是在交戰,而以色列攻入加沙,大戰才真正開始,可以預計會非常慘烈,最擔心是會不會出現1982年以軍攻入黎巴嫩貝魯特的難民營的大屠殺。

有不少朋友問在下,這次以巴大戰可否預見呢?中國占星的理論與西方占星不同,中國占星可以準確指出某災異之發生的地點,這是因為中國歷史以來都很注重「分野」之運用,而且有一套完整的系統,而古代西方雖也有「分野」,但是其承傳已失,今天西方占星談分野,都是各家各說,一個城市可以有六七個「分野」。
 

Ad Block

「分野」是甚麼呢?「分野」是指把天上的星宮分為各個區域,區域代表地上的一個地區、國家或城市。中國歷代占星書對分野雖然都有差異,這是因為天上的星宮因為宇宙「歲差」的運動而有所轉移,但整體大概都是固定不變。但問題是中國占星只視中國疆土及隔鄰的「分野」,對於美洲、西亞、歐洲等分野,未有明確指引。而西方所用的「分野」又是家派紛紜,莫衷一是。所以對於外國分野,今日占星學是一片空白,在下幾十年收集歷史資料研究,初步對一些國家例如日本、美國、俄國等,都有一些結果,但大如美國、西岸東岸中部某城市某鎮則未能詳究。

今次以巴戰爭,以天星理論分析,是因為太陽在天秤座而夾在水星與火星之間,正在以色列之分野,而火星正會在雙魚座之土星。金星則正對沖土星,在占星上,火星與土為兩大災星,金星在凶宮時與火星轉為戰爭、爆炸兵戈之事。昔日俄侵烏克蘭之日,正是金星火星相會之時。

在下多月前曾解說,八月至明年三月為災變之時,當時想當然是在進行中的俄烏戰爭的改變,但忽略了以色列之「分野」。世事紛紛,非一人之力可以囊括,依此推算今年11月至年底是高危之期,大家拭目以待。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