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2-23 04:30:00
日報

以色列印象

分享:

這趟10天的以色列、約旦之旅圓滿結束,遊歷了特拉維夫、拿撒勒、提比利亞、耶利哥、馬撒大、耶路撒冷、安曼及伯特拉等大城小鎮,感覺非常充實,感受很深。


相信不少人到以色列旅行,是為了去朝聖,去瞻仰,或去感受歷史。作為猶太教、伊斯蘭教和基督教三教的發源地,當我們親身深入接觸這個神秘的國家時,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也會油然而生一份敬畏之心。
 

以色列擁有數千年悠久的歷史,經歷各種衝突,1948年宣佈獨立,是中東地區中唯一的自由民主制國家,工業、經濟發展及商業自由度都比較高,既古老又年輕。它的燦爛文化,隨著人民的漂泊而散落各地,帶來傷痛而又孕育了民族的堅強團結。走遍各城區和郊野遺跡,讓我們了解到各習俗,如安息日及齋戒月等,探索滄桑的歷史亦令人對人生有所感悟,思索苦難背後的意義。


除了感受古老文化,以色列現代的一面,在首都特別能體現。特拉維夫有「中東矽谷」之稱,科技創業的集中地,有藝術建築與高樓大廈,時尚的商店及市場等。在這裡閒逛又另有一番新鮮體驗。


因為是次旅程比預期的好,所有朋友都玩得意猶未盡,立即相約了吃飯共聚及下次一同遊中東另一國家,伊朗。
新華旅遊創辦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