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9-18 11:30:00

何謂《非同凡響》

分享:
(圖片說明:《非同凡響》劇照)

(圖片說明:《非同凡響》劇照)

是甚麼令家長永不言棄照顧SEN(特殊教育需要)子女?是甚麼驅使特殊學校老師為學生家長分憂?

去年在專欄提到正在製作一齣電影《非同凡響》,經過前後三年籌備和製作,我們終於把這份心意搬上大銀幕,無論在試片階段,以至成為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電影,觀眾反應非常正面,是個好消息。

誰都想非同凡響,但出類拔萃可以有更多想像和含意。SEN兒童或許需要更多指導和照顧,但他們各有天賦,感情真摯,戲中SEN演員的表現不單令父母至親喜出望外,更觸動每位觀眾。戲中青少年的遭遇是社會縮影,觀眾不難在故事和角色中看到自己的身影。

《非同凡響》將於10月11日正式公映,希望觀眾喜歡電影之餘,更關注SEN兒童的需要和青少年發展,還多關心身邊人,願社會多一份包容,多一份喜樂。

感謝德和慈善基金、金像導演歐文傑和一眾台前幕後參與這齣深有意義的電影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這是社福界和電影界一次難得的跨界別合作,以嶄新方式推動共融社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