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7-24 04:31:47
日報

余華講座萬人報名 貿發局火速應變加場滿足書迷

分享:
余華講座萬人報名 貿發局火速應變加場滿足書迷

余華講座萬人報名 貿發局火速應變加場滿足書迷

今年是香港疫後復常的首個書展,人流暢旺,個別講座嘉賓叫座力超強,其中內地著名作家余華於周六的座談會,吸引了近萬書迷報名,當中有不少是內地讀者,他們特別來港參與講座,希望一睹余華風采。網上預約一早爆滿,而場內只有約3.000個座位,按先到先得入場。聽聞貿發局知道余華的講座非常火熱後,立即變陣,採取機制應變,包括轉換更大場地及安排網上直播。貿發局見現場人流眾多,既保持現場秩序,又即場分流讓未能進場書迷到其他場地收看現場直播,更即時得到余華首肯,加長總時間將講座分成兩場,讓現場有預先登記的書迷可以參與,皆大歡喜,滿足近6,000書迷願望。

在香港,一位作家可以吸引近6,000書迷參與講座,的確比較少見。香港的確需要書展的活動,加深城市的閱讀深度及廣度,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