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0-07 04:30:00
日報

信興廚藝中心開班 法國名廚泰山教自煮法國菜

分享:
羅西尼牛排

羅西尼牛排

泰山

泰山

法國菜式一向給人高貴精緻的感覺,甚至高不可攀,但其實學懂了,你都可以用簡單食材,在家中煮一頓法國菜式。信興廚藝中心特別邀請到星級廚師泰山,教授烹調精緻的法國菜。牛排配鵝肝是法式餐廳很常見的料理,淋上傳統的法式紅酒醬汁,簡直美味到犯規。至於超經典的法式洋蔥湯,泰山自煮法式料理將會教授大家非一般的洋蔥湯,加上味噌,味道層次更豐富,配上香脆可口的法包,簡直是完美的法國大餐體驗。另外,泰山會教授大家利用法國大廚的技巧,烹調脆皮的鱸魚柳,檸檬和牛油的香味,再配上一個材料豐富的香草飯,絕不平凡。

課程資料:
1. 泰山自煮法式料理 (10月11日星期日3:00 至 5:30pm)
實習菜式:羅西尼牛排(牛排+鵝肝)配法式紅酒汁、味噌法式洋蔥湯
2. 泰山皇牌法國菜 (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 7:00至9:30pm)
實習菜式:檸檬牛油脆皮魚配香草飯、田園意式炸飯糰
報名:https://www.shunhingcookingcentre.hk/zh/tutors/tarza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