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8-05-04 06:00:00

銀座巴黎

分享:

香港人最愛日本。去日本除了買,就是吃。大部分港人去日本都是吃日本菜。我有一段長時間背棄了日本,近一兩年才重拾這老習慣。從前去日本,也是吃日本菜為主。近年被迫轉變方針⋯⋯說被迫其實也不盡然。除了飲食旅客新勢力令頂尖日本餐廳變得完全沒可能訂座,其實東京的西餐絕對冠絕亞洲,又划算又好吃,完全不一定要去吃日本菜。加上太多名廚去開分店,在東京吃法國菜是法國境外最佳選擇。剛在東京吃了米芝蓮星廚Dominique Bouchet在日本的三間餐廳之一,位於銀座的「Les Copains」,主打傳統法式小酒館菜。不但價格合理品質優秀,訂位實在比那些又要神秘電話又要熟客推薦的地方容易太多。香港人,是時候擴闊眼光,去日本吃法國菜其實一樣開心一樣有型!
 

↑這個用豬頭肉做的「Croustillant de tête de cochon」,外脆內滑非常油潤可口。

↑這個用豬頭肉做的「Croustillant de tête de cochon」,外脆內滑非常油潤可口。

Les Copains│東京都中央区銀座 5-1-8 銀座MSビルB1F http://www.lescopains.j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