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6-23 04:30:32
日報

兩個人的相愛,多個人的傷害

分享:
廣末涼子偷食

兩個人的相愛,多個人的傷害

廣末涼子偷食的消息,看她的回應其實真的吃驚!從最初激動的否認,她的丈夫「不予置評」,但卻在社交平台上傳有關蠟燭的短片,寫上「為每個人的心中點亮燈火」,後來更以「我自己的家族正經歷一個辛苦的時期,在此之後,我會好好劃清界線,敬請期待」。這樣說令人有山雨欲來的感覺。發酵多日後,紙真的包不住火,終於要承認和米芝蓮一星名廚鳥羽周作有不倫之戀,對家人及男友的家人感到歉意,會暫停演藝事業及無限期停工!

Ad Block

她和名廚的情書表露出如此深愛,絕對是個愛情至上的女人,即使傷害了事業也在所不計!可是就算和雙方的家人道歉,已經深深的造成了傷害,很難為兩邊的家人和小孩,成為了兩個人的陪襯品。其實,真的相愛阻不了,愛得如似有勇氣,卻偏偏沒有離婚的勇氣!廣末的丈夫之前的說話已步步進逼,要是他像報道中鳥羽的妻子一樣不知情,短短數天大量證據逼得廣末來過大轉變,承認出軌是多麼的令人難堪!相逢恨晚,既是已婚知道要愛得及時,一不就撇脫點了斷陰差陽錯的婚姻,或來個開放式關係,不用偷偷幽會,光明正大的愛吧!

愛情是兩人的事,婚姻卻是兩家人的事,生活更是現實的事。愛得轟烈不在乎天長地久是一時,難道永遠可活在戀愛中嗎?若是這樣,真的不要再結婚,現實是如何她早知道!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無奈,婚姻老早就快先處理吧!自我引爆比踢爆少點震盪,能自我承擔起碼是有責任的表現。
純愛?會是一廂情願嗎?總覺得有點遇人不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