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1-10 04:30:40
日報

公關奧斯卡

分享:
公關

崔綺雲 (右二)獲頒「卓越公關專業人員大獎」。CIPRA高層徐潤東(右一) 和謝景芬(左一)遠道而來,向她致賀。(左二) PRPA會長許翠鳳。

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固然可以令企業脫穎而出,但要提升品牌形象便須靠卓越的公關管理。處於nanosecond的時代,公關要助公司省靚招牌,亦要未雨綢繆,危機出現時方能及時拆彈,可謂攻守兼備。講到傑出公關,獲譽為公關界Oscars的「香港公共關係獎」因疫情闊別四年後,香港公共關係專業人員協會(PRPA)於上周復辦頒獎典禮,我作為評審之一當然捧場。

「香港公共關係獎」屬本地首個由公關業界團體舉辦的大型獎項,初代推手包括陳祖澤、胡定旭、袁金浩等,旨在嘉許公關行業和從業員的專業成就。由2010年首辦至今來到第五屆,今年有超過50間機構贊助或支持,頒獎禮當晚眾多公關猛人均有出席,另亦請到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擔任主禮嘉賓,他讚賞公關是默默耕耘的一群,努力對外說好機構的故事,以結果為目標,值得大家致敬。

Ad Block

大會今屆共頒發28個獎項,其中「最高榮譽大獎」由華懋集團旗下的中環街市奪得;「最佳創意獎」得主則為新世界發展。為培育新一代公關人才,今年新增「公關新星大獎」,由浸會大學傳播系獲勝。

作為PRPA名譽主席的崔綺雲博士(Linda)可謂當晚MVP,獲頒「卓越公關專業人員大獎」。過去27年,她積極參與PRPA工作,任職會長期間推動了多項重要計劃,如於2000年與中國國際公共關係協會(CIPRA)簽署合作協議,推動內地和香港公關同業交流;另於2010年籌得起動資金,首辦香港公共關係獎,以提高公關專業水平。CIPRA副秘書長徐潤東和常務理事謝景芬更遠道而來,向Linda致賀。深信PRPA在現任會長許翠鳳(Agnes)帶領下,將會推動本地公關業更上一層樓。 前恒生銀行總裁高級顧問,達人傳訊創辦人。隔周五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