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2-16 04:31:46
日報

再到倫敦

分享:

香港終於可以復常,跑了去倫敦一趟,除了是參加在Saatchi Gallery的一個群展之外,也趁機鬆一鬆。

香港人對倫敦都不陌生,倫敦是一個文化非常多元的城市,我指的「多元」 是包羅萬有,愛行博物館的,由古代到當代都有,大師作品經常上演,最近有Tate Modern正在展出法國大師級藝術家Paul Cézanne的作品,他獨有的視覺元素影響了很多人,包括是畢加索的Cubism。

除了畫和藝術品,另一個我喜歡倫敦的原因是她每晚都有不同的歌劇/音樂劇上演,香港人耳熟能詳的包括The Phantom Of The Opera、Les Misérables、Mamma Mia等。早陣子因為COVID-19,倫敦的劇院都被長時間lockdown,有些幾十年的老戲本來說做到明年一月就要腰斬,因為損失太多,其中一部是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所以這回到倫敦本來以為是跟它告別, 誰知場場爆滿,現在應該再沒有資金壓力,可以繼續長做長有。

Ad Block
倫敦 Frozen

這回到倫敦,發現多了很多新的音樂劇製作,2019年離開倫敦時,知道Disney的Frozen即將在2020年演出,誰知遇上了COVID-19。今回正式上演,我當然買靚飛支持,真的非常好看。整個劇院都是白藍銀色,好有冰雪和聖誕氣氛,演員唱得好之餘,還有是magic!台上真的出現了magic!甚麼magic就要你自己看。不要以為Frozen是小孩作品,雖然當中不少觀眾是小孩,但像我們這些高質中女也非常喜歡,是一套很有質素而且製作認真的舞台劇。

倫敦 Frozen 倫敦 Frozen 倫敦 Frozen

說香港與世界接軌,但是在文化產業上就有很大距離,倫敦大大小小劇場都有,大製作,小製作,應有盡有,單是這個文化產業鏈,你說養活了多少人?而且招徠多少高端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