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2-27 06:00:00

前海發展為港企提供便利

分享:

前海管理局昨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Ray都有份參與,聽到該局的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介紹該區的最新發展規劃,佢話截至去年底,前海蛇口自貿片區累計註冊港企7,102家,註冊資本逾8,700億元,港資企業支柱作用突顯。


佢仲話,前海的惠港政策為港企提供廣闊發展空間,一批標誌性的港企包括滙豐、恒生、東亞、嘉里、周大福及港鐵等都已經進駐。另外該區亦大力支持港青創新創業,截至去年底,夢工場累計孵化創業團隊共289家,其中港澳國際團隊佔143家,逾半數創業項目成功獲得融資,總額逾14億元人民幣。


至於前海今年的大計,就係從「自貿新城」轉向「城市新中心」,而深圳將主動對接國家層面的政策措施,在前海蛇口自貿片區為港澳居民在深發展提供更多便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