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4-28 04:31:06
日報

取消對沖事在必行

分享:
取消對沖事在必行

李家超競選辦近日想出招數,要求大眾提出不同意見,果然奏效,各路人馬即時提出不同意見,希望來屆政府接納。

對港有利想法當然歡迎,但有些既得利益集團,卻提出推翻已確定的條例,實在卑鄙。相信大家知道我想說的正是取消強積金對沖。

勞工界堅定爭取了多時的取消強積金對沖,原可於本屆政府修例,換言之不平等的條款終於取消。

不過,有商界則借機會,向李家超先生提出要「延後或暫緩」取消強積金對沖修例……這無疑是在講求社會團結之時,刻意製造矛盾。須知道取消強積金對沖是勞工界經營多年的心血,商界借機推翻事實,實在令人憤怒。

還記得,2019年修訂逃犯條例過程中,就是商界左搖右擺,有重量級的商界代表甚至表態不支持,又提出「暫緩」等聲音,助長了黑暴的氣燄,才令情況急轉直下。今天這些人再次出來,將三百多萬打工仔女的尊嚴和福利推倒,實是居心叵測!

希望候任特首明白,勞工力量永遠是最強大的,勞工的基本尊嚴也是不可被侮辱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