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1-17 04:31:49
日報

品牌長跑賽

分享:
蕭世和 蒙德揚 信興集團

信興集團慶祝70周年,舉辦了連串盛大慶祝活動,各方賓客與主席蒙德揚(David)和公司高管喜相逢。每年深秋,是各類型體育活動的高峰期,也是碰到(David)最多的日子,因為他是長跑健將,而且落力推動各項文體盛事,出錢之餘還會出力,經常碰到他在前線做義工。

以前遇到David的其中一個場合是渡海泳,他說今年因為周年大慶要招呼友好未能參與,不過本周日舉行的港珠澳大橋半馬長跑,他就會參與,還相約看看屆時會否碰上一面。港珠澳大橋半馬首屆舉行,賽道主要在香港路段。由於全程連同三地,若要跑完整條大橋,或需三地政府協調,以橋長達50公里以上,若然成事會成為超馬項目。

信興集團由銷售電器發展起來,現在已擴展至綠色產業如環保電能小巴,與時並進伴隨社會潮流不斷壯大。在慶祝活動中,不時碰到單車名將黃金寶、他是信興代理「黃金煲」的代言人,形象深入民心。電飯煲是傳統電器,信興能夠以優質產品增值而不是一味鬥價,一直維持龍頭銷售商地位,在市務的超長跑賽事成為遙遙領先的長勝將軍,全賴品牌策略突出。David支持本地體育,邀請著名運動員推廣產品,絕對是雙贏方案。本地的體育風氣日益普及、成績不斷提升,像David和信興這些商業機構的支持實在功不可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