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6-28 04:31:05
日報

大家樂關注認知障礙症患者 賣一個招牌焗豬扒飯捐一蚊

分享:
大家樂

在「有大家,就有大家樂」口號中,上半部分「大家」二字的兩圓點代表眼晴,組合出隱藏笑臉。

要數香港自家的餐飲品牌,相信「大家樂」一定佔一重要席位,屹立逾50載,陪伴香港人經歷多少高山低谷,時代變遷。最近大家樂宣布推出全新品牌企劃「有大家,就有大家樂」,希望喚起「大家」在大家樂製造的各種美好回憶,並推出一連三輯簡單而真摰的生活小品,記錄屬於這個時代的命題。日前率先播出的《我的善忘爺爺》,講「錯過」,以認知障礙症患者為主題,講述孫女長大後因爺爺患上認知障礙症而逐漸疏遠,有一次爺爺突然走失,孫女幾經波折終於在大家樂找到爺爺,兩人一同坐在大家樂品嘗美食,重拾昔日美好回憶。

大家樂

《我的善忘爺爺》短片喚起大家關注認知障礙症患者。

Ad Block

由7月1日起至8月31日,大家樂快餐更發起「關注認知障礙症患者」捐款活動,每售出一個「招牌焗豬扒飯」,將向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捐出港幣一元,以支持用作照顧認知障礙症患者日間中心的營運開支。此外,大家樂亦已成為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的「認知友善好友」,該協會亦會為大家樂門店前線員工提供培訓,以助員工在日常工作中為患者提供適切的服務及協助。

至於另外兩集分別是6月30日首播的《我的WFH男友》,講人同人之間的「距離」及7月7日首播的《我的同班巴打》,講「離別」,都是同人情味回憶有關。正如大家樂集團行政總裁(香港)梁可婷所言,相信最珍貴的回憶,往往是從人情味濃的生活小事中拼湊出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