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2-29 04:30:50
日報

天氣會冷一段時間

分享:
天氣

天氣會冷一段時間

大家如果記得,在下在昨年的預告中預測,今年天氣會越來越熱,但在冬天會出現大寒冷的天氣。這個預測一一應驗,這是癡迷術數占星的一些結果,今年全年天氣都很熱,有不少月份已破了不少地方甚至世界的紀錄,這一點與三元九運曆法中現在我們正踏入九運,離紫「火」有關。當然直接的原因是人類自從十八世紀開始,使用煤炭及石油有機燃料,作為工業革命的動力有關。所以大家心裏有個預備,未來二十年間熱的日子會不斷出現,但是大家也不要受西方基督教末日論的影響,天氣雖熱,地方天氣上也有變化,天災會正常改變地球某些地區,但是世界末日不會發生。

其實從歷史的分析,在唐代,不少詩人都有詠「梅」的詩歌,因為當時長安(今日西安)有不少梅花生長。今天梅花只生長在長安南面,秦嶺以南的四川,漢中地區,所以我們今天的平均温度,比唐代平均還較寒冷。也從歷史分析,天氣轉熱正是中國大唐盛世之時代,雖然可能對沿海及低窪地區會有廣泛的壞影響,但整體對東方中國、東南亞有利。相對而言,歷史上明末至清初是一個「新小冰河」時期,全球天氣轉冷,這也是西歐工業革命興起,進一步殖民統治世界之期。

雖然整體天氣會轉熱,但在占星上「土星」主大干大冷,而過去幾年,土星都在「丑」宮「子」宮移動。丑宮是是摩羯座,子宮是水瓶座皆為土星「入廟」之宮,主土星大權力大,故每年冬天,太陽開始入「寅、丑、子」三宮時,冬季天氣開始,而太陽又與土星相會,故主大寒大冷。現在土星已移離子宮,進入黃道十二宮中雙魚座亥宮初度,但是其實在天宮上未離開水瓶座,太陽一如曆法,立冬之日入丑宮初度,所以太陽慢慢走近土星與其在2024年2月底相會,此時會有大風,故此在此日期之前,天氣可能稍為回暖,但大風雪還是會斷續出現。執筆之時是節禮日(Boxing Day),大風雪正在美國中部肆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