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6-21 04:31:34
日報

太古地產十元書展 義賣30萬本書

分享:
太古地產十元書展 義賣30萬本書

太古地產十元書展 義賣30萬本書

太古地產十元書展 義賣30萬本書

無印良品捐出1,000本書籍。

由太古地產主辦的「書出愛心.十元義賣」實體書展,闊別兩年捲土重來,每本書一律以港幣10元發售,義賣籌得的善款將悉數捐予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群益寶庫」計劃,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的持續發展。愛書愛閱讀的朋友要出動啦!

今年活動將首次延長至9天,將於本周六開始,即6月25日至7月3日在太古坊ArtisTree及栢克大廈舉行。活動在今年1月期間收集作義賣的書本合共30萬本,其中為協助推廣閱讀文化,無印良品捐贈1,000本書籍。實體義賣書種合共分為14類,包括藝術、商務、兒童及青少年、文學、人文社科、語言、法律政治、休閒旅遊、科學電腦、漫畫、飲食、心理、親子及宗哲。活動更特別推出「買十送一」以回饋支持者,同時展出10位插畫家創作勵志插圖,和大家一起洗滌心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