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6-02 04:31:34
日報

好有優越感

分享:
好有優越感

好有優越感

最近在一個畫展,正準備離開時,突然背後有人叫住我,兼且撇下她的男朋友,向我直走過來:Sharon! Sharon!

她的舉動是有點突然,主要是因為大家不熟,只是數面之緣,平日見面都是打個招呼而已,而女士舉止一向都十分優雅,尤其她男朋友也是高姿態之人,在男朋友面前,女士這個舉動是有點意想不到。她走到我面前,眼睛發光,跟我說:Sharon我一直以為你跟我差不多年紀,沒想到,你比我大!你保養得真好!你是點保養的?!

她這個突然舉動,沒半點冒犯,我甚至可以由她的眼神告訴大家,女士是真的好好奇,好欣賞和好羨慕。我忍不住問,你幾歲?她說32。

我不是自大,我比較似32歲。

我微笑,跟她說:這個叫得天獨厚。

我不是寸,但這個又確是,我的樣子,包括皮膚狀態跟我年齡起碼有十多年之差,是落後十多年。

Ad Block

這個是如何練成的?

我的生活習慣跟好多YouTube友都分享過,主要是睡得夠、食得清、有運動,加上從小學開始用防曬(防曬確對保護皮膚非常重要,可以減慢皮膚老化同起斑),所謂保養就大概如此。這些不算是甚麼護膚秘密,可能你一向也是這樣保養皮膚,如果效果差好多,那就是阿媽生成。

所以說到底,還是要多謝阿媽。

這又證明女人真的怕老,女士那次的舉動跟她平日完全不同,說話也不用修飾,她就是想知:不老之秘密!所以我不但沒有被冒犯,還有相當的優越感。

這種優越感是我年輕時沒有的,現在開始慢慢感受。但是我也很清醒,人老是必然的,就算你長得如何年輕,哪比得想18、22?年輕好,非常好;但成熟也有成熟的好,運籌帷幄,洞悉世情……所以誰也不用羨慕誰。

上天會讓你經歷每一個階段,活在當下,活好每一段人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