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22 04:30:52
日報

如廁的學問

分享:
如廁

如廁的學問

一向以來的認知,通常坐著去小解的是女人。細問身邊的友人,也不無發現男人在家中也是坐著小便,原因很簡單,就是女性家人痛斥他們去完廁所後,都會「水花四濺」在地上。很多男人為免被責罵和事後清潔,在世界和平及方便自己之間選擇了前者,也把在家中如廁的習慣改變。我記得曾和網友探討這個話題,男網友說有時「水」力太猛「射程」很難對準,而看過一些報道,原來只有2%的男人是瞄得準!

最近又有則關於男人去廁所的新聞,有位台男分享小便後會用紙巾擦拭尿口,被同事取笑他的行為像女人。但他說不想尿液殘留在褲內,若有紙巾會擦乾淨。女人當然會明白這個感受,完事後用紙巾抹乾然後沖廁,是正常不過的事。只是若是男性使用「尿兜」,怎樣棄掉紙巾呢?除非他走入廁格吧!對此引起的討論是兩極化,同事恥笑的同時,亦引來很多男網友認同,更說「沒有紙直接用手抹然後洗手」,因為去完廁所後「甩一甩」並不乾淨,「所以會在廁格方便有紙巾」,「我也教兒子要這樣做」。

女人當然歡迎男人更注重衛生,我相信沒有不愛乾爽的男人吧!而很多醫學研究也證實,男人無論坐著上廁所和事後抹淨對健康更好,起碼避免膀胱老化及殘留尿液。女人同樣也未必知道,原來有醫生表示坐在廁板時要打開雙腳至膊頭的寬度,將雙手肘靠在大腿膝蓋上,接著身體自然前傾,才更令膀胱更清空!

仍然有人做完大事後是從後抹到前,女友人的長年習慣,終於細菌感染! 不要大驚小怪有人分享這種問題,原來真的不簡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