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3-06 06:00:00

學界廣告賣橋王 好橋陸續有來

分享:

莫小看年輕人的創意,在剛過去的周末,Ray於am730與Good Morning Class合辦的am730廣告賣橋王提案日中,睇到不少由中學生所度的好橋。今次有200幾隊參賽,各隊分別為不同廣告客戶提供一條電視廣告及平面廣告的橋段,而剛完成提案的廣告客戶分別是中原地產中原薈、特強幸福止痛素、WD-40和現代教育。

眼看每一隊同學在廣告客戶及專業廣告人所組成的評審團前,施展渾身解數,以自家製的精美道具,演繹所度好橋,Ray亦替同學緊張,同學們的表現除了獲得客戶讚賞外,連專業廣告人亦指不少同學有潛力成為未來的廣告界新星。

同學創意無限,有隊伍改編童話故事三隻小豬來演繹中原薈如何助會員享受優質生活,亦有隊伍將WD-40化身成為萬能的卡通人物去四處助人。還有隊伍以打機來表達考試如打大BOSS,現代教育名師能助考生升Level,戰勝終極BOSS;亦有隊伍分別扮演了曹星如、吳安儀等本地名人,以示香港運動代表唔可以睇小,帶出同樣是本地產品的特強幸福止痛素,絕對不比其他產品遜色。其他還有不少其他橋段,如加入電影的喪屍、詠春葉問、超人及西遊記等元素以推廣客戶的產品。講住咁多先,還有四家廣告客戶的提案將於本周末(3月11及12日)繼續舉行,相信各同學會繼續出盡法寶,為廣告客戶帶來更多好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