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17 04:31:18
日報

實至名歸

分享:

這陣子,香港舉行了多項國際活動盛事,例如有超過二百多位世界級財經大孖沙出席的金融高峰會,又有全城歡騰的七人欖球賽,多支國際級欖球隊前來香港作賽,擠得加路連山道水洩不通,大球場內更是外籍球迷的天下,噓聲、歡笑聲此起彼落融城一體。久違了的香港活力,好像已經回來了,疫情陰霾、一掃而空。

還有,國際網球公開賽於上月在港順利舉行,這項比賽是國際網球總會及香港網球總會認可的世界級賽事,可以說是臥虎藏龍,高手雲集,其中今年壯年網球錦標賽即七十五歲或以上男子組單打及雙打冠軍,由九龍倉首席顧問吳光正先生奪得,根據大會公布記錄,吳先生已經是過去連續三年都是此項組別的單打及雙打冠軍。眼見吳先生在網球場上發球及接波的英姿,身形堅實,進退有度,真不敢相信他的年齡已經是超過七十五歲,相信這是他每日勤加練習所得來的成果,令筆者不得不拜服。

吳光正
Ad Block

而執筆之時,更留意到Tatler國際時尚雜誌剛發布最新亞洲區最具影響力人士,涵蓋了企業家、慈善家及文化演藝界不同類別成功人士,當中吳光正及兒子吳宗權兩位齊齊上榜,可說是父子同科,可喜可賀。

記得吳光正先生於九月份曾經以九龍倉集團首席顧問率先發表題為《暢通便捷 入境解控 香港起跑!」的署名文章,罕有發聲,高調呼籲特區政府盡快「入境解控」、讓香港盡快復原和重新聯通國際,重拾香港國際地位與獨特優勢,可見吳先生當時已經是高瞻遠矚,獲選成為今年亞洲區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實至名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