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20 04:30:00
日報

延續東奧熱潮

分享:
左起:運動版圖創辦人Ricky、影帝梁朝偉、何定國醫生。

左起:運動版圖創辦人Ricky、影帝梁朝偉、何定國醫生。

乘著東奧掀起全城對運動的狂熱,《運動版圖》(Sportsoho)於上周舉辦第九屆「運動博覽」,藉以推廣全民運動,宣揚運動文化。
 

今屆「運動博覽」以「運動人學園」為主題。開幕儀式由《運動版圖》創辦人陳冠英(Ricky)、青少年運動基金贊助人梁朝偉、基金會創辦人何定國醫生、羽毛球前香港奧運代表葉姵延、劍擊前香港奧運代表林衍聰、傷殘羽毛球運動員林芷煖、啟德體育園總經理夏麗姬(Livian)及信興電器總經理吳惠虹。


Ricky熱愛運動,是三項鐵人,他於2009年創立《運動版圖》,現為全港最具規模的運動體育平台和最大的體育賽事策劃及組織的公司。


他的人脈網絡非常廣,全賴他的面子,才能邀請到影帝梁朝偉主持開幕禮。原來梁朝偉與何定國醫生經常結伴做運動,大會更播放兩位滑水、滑雪及在野外踏單車的獨家精華片段,運動英姿令全場粉絲皆熱爆起哄。 


大會同場亦設全港首個運動插畫展「致一直堅持的香港運動員——TeamHK插畫特展」,向一眾港隊運動員致敬。亦有「運動素人選舉」頒獎禮,藉以表揚一直默默耕耘的運動教練和學生運動員,讓他們的努力與堅持受到公眾的肯定之餘,同時亦感染更多人參與運動。

Ad Block


隨著各界日益重視運動和身心健康,相信體育博覽會將會更備受關注。Ricky期望疫情過後,運動博覽能進一步吸引大灣區人士來港參加,令更多人參與運動、關注健康。


喜見啟德體育園大力支持「運動博覽」,推廣「全民運動」。預計2023年竣工的啟德體育園,將為香港提供達世界頂級水平的體育設施,令香港可成為舉辦國際體育盛事的中心。園區啟用後,香港的運動訓練場地除可大幅增加之外,於場館申辦各類國際排名賽和計分賽事,可讓本港運動員發揮主場之利,以在奧運或亞運等大型國際賽事中取得佳績,為港爭光。

Ad Block


祝願全民運動,大家都生龍活虎!  


前恒生銀行總裁高級顧問,達人傳訊創辦人。隔周五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