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22 04:30:00
日報

延遲

分享:

社會運動愈演愈熱,對大家的影響也愈見浮現,在朋友之間流傳得最多的問題,就是哪區比較多TG毒,令人不適、皮膚敏感等等,次就是哪些食物受到污染不宜購買,多少都令大家人心惶惶。

香港近日「區區催淚氣」。

香港近日「區區催淚氣」。


這陣子飛男出差到東南亞某城市,採訪一些跟旅遊觀光有關的事情,主辦單位都很熱情地招待香港來的記者們,因為一直以來香港遊客是該市的巨大客源。原本感覺上,這次採訪跟社會運動風馬牛不相及,但差不多採訪要完結時,負責人十分凝重地向飛男等人說:「希望你們的採訪可以到接近聖誕節才開始刊登。」原因是他們覺得社會運動短期內都沒可能完結,所有的話題目光都會轉到這事情上,對這次採訪的曝光率會有影響,所以倒不如推遲一下。


飛男覺得:「其實沒影響,只因就算到聖誕,這事都不會完結……」所以都是會按照自己的需要而排刊登時間好了。


一男一女兩個資深副刊記者,N年前一齊下海撈散,從此不想再受公司制度束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