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3-20 04:31:47
日報

恆美廣告老友記飯聚 談黃霑當年提攜

分享:
恆美廣告

過去建構未來,了解香港廣告業過去的發展,有利展望未來路向。3月一個星期日的晚上,在深水灣球會巧遇上廣告典堂級前輩,恆美廣告公司創辦人Philip Tse謝宏中,原來Philip當晚邀請恆美廣告舊同事食飯聚一聚,席上有好多位都曾經任職廣告公司高層,在廣告界叱吒一時,桃李滿門,唔知大家又認識幾多位?席間,謝老闆談笑風生,細說當年廣告圈的秘聞秘密,又講到他與黃霑先生的往事,原來黃霑未入娛樂圈前,是BAT煙草公司客戶。當年黃霑向廣告公司要求一定要Philip負責BAT的account,每一次會議都要Philip參與,年輕的Philip就開始平步青雲,升職快過直升機,後來更自立門戶,創辦了「恆美廣告公司」,大展拳腳。

其實香港廣告行業一直陪着香港人及香港流行文化成長。Ray覺得香港政府真的要認真考慮興建「香港廣告博物館」,等市民可以永遠保留一些經典廣告,因為其中都是值得香港人自豪的創作文化遺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