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1-06 12:30:00

恒地商場換至「瀛」利是封 H.COINS新會員獲額外 3,888 COINS

分享:

準備農曆新年的利是封,為親友送上祝福,是過年節目的重要一環。今個新春,恒基地產旗下H.COINS綜合會員計劃,涵蓋七大參與商場: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MOSTown新港城中心、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屯門時代廣場及利奧坊,為大家送上新春至「瀛」祝福,推出新春祈願賀年利是套裝!

H.COINS將於1月7日至2月3日推出上述利是封套裝,結合多款日本緣起物元素如達摩不倒翁、水印如意結、祈願繪馬及御守等,設有特別版「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及標準版「御守造型利是封」。H.COINS會員只需於H.COINS手機應用程式內以1,888 COINS或688 COINS即可免費換領。

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

新春祈願繪馬盒連御守造型利是封套裝。

此外,由即日起至2月15日,登記成為H.COINS新會員並成功登記100元或以上的電子貨幣消費,即送迎新大利是3,888 COINS,即相當於電子消費3,888元,與新會員一同迎「新」接福,享受更多精彩禮遇!

恒地商場換至「瀛」利是封 H.COINS新會員獲額外 3,888 COIN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