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4-03 04:31:47
日報

恒生90周年誌慶請坐的士 90部特別設計的士兒童節出動

分享:
恒生銀行 市場推廣總監 張宏俊 的士

恒生在4月4日推出新一浪90周年慶祝活動,90輛市區的士車身會貼上本地插畫家Messy Desk設計的恒生90周年限定版插畫,市民當天如坐上此特別設計之的士,即可享一次免費車程。圖為恒生銀行市場推廣總監張宏俊。

恒生銀行推出新一浪90周年慶祝活動,於4月4日(明日)出動90輛市區的士免費接載市民。今次活動名為「同『恒』賞全城」,90輛市區的士車身會貼上由本地插畫家Messy Desk設計的三款恒生90周年限定版插畫,當中結合了香港特色及恒生的品牌理念,包括「不斷創新」、「推動增長」、「延續未來」,市民如當天坐上此等特別設計之的士,即可享一次免費車程。

4月4日適逢兒童節,限定版免費的士將於當日早上8時至下午8時遊走全港各區,並由穿上恒生90周年制服的司機免費服務,相信為一家大小出行添上歡樂氣氛。

市民於4月4日至5月2日期間,只要成功捕捉到上述90周年限定版的士並拍下照片,並透過Inbox或Messenger發送至恒生官方Facebook專頁,即可參加大抽獎,每日送出的獎品包括恒生銀行90周年限量版手機殼連掛繩(每日10份)或價值20元的電子飲食禮券(每日80份),參加者更會自動參與每周抽獎,有機會贏取價值9,000元的Apple Store禮品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