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9-21 04:31:49
日報

惠康 中秋節「惠」人人團圓 一站式選購應節產品

分享:
惠康 中秋節「惠」人人團圓 一站式選購應節產品

惠康 中秋節「惠」人人團圓 一站式選購應節產品

中秋慶團圓之夜,與親朋好友抬頭看天邊的朗月,少不免要有應節食品。惠康為您費心機挑選了多款送禮、晚餐及派對等的產品,送禮自用俱宜。
 

惠康 中秋節

想買鮮果禮盒? 惠康有全新登場的「日本香印蘋果禮盒」,有3款日本直送的香印提子及新造蘋果;或可選擇「甜匠蜜皇梨禮盒」,甜蜜多汁,香甜滋潤。「安記鮑好賞您禮盒」3款溏心極品鮑魚,鮮味濃郁,是送禮窩心之選!

中秋團圓少不了的湯圓,惠康推出兩款獨家的果仁口味「黑芝麻榛子玉湯圓」,彈牙的外皮包裹着香濃黑芝麻,加入粒粒榛子,味道香甜細膩;「紫玉板栗玉湯圓」以黑白糯米製成特色外皮,甄選板栗入餡,口感軟綿。

預備大餐為食材煩惱?可以考慮天然放養的「無激素添加冰鮮文昌雞」、「御品皇花菇」等,煮出豐盛團圓宴沒有難度。如要特色美酒配搭,買滿6枝紅/白餐酒/香檳/汽酒更可享85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