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16 04:31:01
日報

想搵工 選港姐

分享:
想搵工 選港姐

想搵工 選港姐

上星期到大學與同學交流,課題是「電視的數碼之數」。科技不斷發展,數碼娛樂有點播的優勢,與電視內容可以互相配合,走數碼化是必然之路,現時業界亦正積極設立橫跨電視和數碼平台的收視數據。

目前TVB在數碼平台循幾個方向布局,最廣為人熟悉是全港最大的串流平台MyTV Super。當然,若論滲透率,直播電視市場份額仍是遙遙領先。當日和同學交流,大家對《獎門人》、《下流上車族》都非常熟悉,說到底,無論是用甚麼方式收看,電視依然是本地制作內容的供應商,特別是看劇集或綜藝類的長視頻內容。

電視是本地最大的內容供應商,同學自然會有興趣加入工作,交流就問怎樣可以加入?當時就半開玩笑說,電視台求才若渴,大家不妨留意招聘宣傳,有機會可以應徵不同工程,若然想做幕前,更直接爽快的方法是報考港姐。

為甚麼這樣說呢?過去,參與港姐無論是否勝出,成為明星的例子多不勝數。近年港姐還出了不少司儀、以至時事節目前線人員,皆因能打完競選的「木人巷」,身手已非等閒。最近的《港姐再競選》,有人就留意到打入前列的佳麗絕大部分都有大學學歷,她們現時已經在不同崗位大展所長,所以只要有興趣在幕前工作的女士,都不妨考慮走走這條終南捷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