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0-20 04:31:41
日報

愛到換尿片的時候還是愛?

分享:
愛到換尿片的時候還是愛?

愛到換尿片的時候還是愛?

之前談過在兩性關係中,一生人只得一個在世上尋覓的雙生火焰,卻可以有很多靈魂伴侶。生活在塵世的人,能遇上這種「理想的」的伴侶,是可遇而不可求。現實的是能找到難找到生活的伴侶,互相支持,照顧,奮鬥至最後。再愛多幾次,這些「條件」會改變嗎?

獨身是選擇,而人生可能不只一次婚姻,中年或老年再愛又是甚麼的一回事?數年前日本的一個真人騷「愛在山林間」,探討中年人與年輕時期戀愛的不同。9個年齡分別是35歲至60歲的參加者,住在森林的老宅中,在沒有手機和電視的環境中,透過一起進行大宅改造的活動了解對方。這個叫做愛情村的地方,有一個紅色的鐘,若有人敲動就表示是表白的時候,兩情相悅的可以一起離開,要是只是一廂情願,對方不感興趣的,表白的人就要離開村莊由另一個補上。節目中的中年男女,尋愛的時候當然和年輕的不相伯仲,但畢竟明白是有好感外,也會觀察對方的價值觀,例如:「婚後會希望怎樣理財」,若知道對方不合立即打退堂鼓。對性愛更非常重視,大家會自然聊起「體驗過最興奮的性愛是甚麼」,大家毫不掩飾的回應:「被求婚的晚上」,「第一次最好」,「跟愛的人就是最好的」。 令我最深刻的是有女參加者表示,選對象時會思考對方「會否幫忙換尿片?我又願意讓他換嗎?」

我真的打了個突,戀愛無分年紀,可以愛得轟烈,也看成是最後一次,更深明自己的需要。而活到一把年紀要面對現實,生活上可能需要照顧大小便,換片,餵藥,餵飯等,這份愛令你願意委身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