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2-22 04:30:48
日報

我的年度回顧

分享:
我的年度回顧

我的年度回顧

又到了年度回顧的時候,網上最熱門的搜google也出爐年度各十大的話題,「蔡天鳳」,「JPEX」,「以巴」,「毒舌大狀」等令我十分有共鳴。碎屍案令人髮指;投資金融科技全不可擋,但原來法制未能與時並進,要力谷智慧城市的同時,騙案不絕出現的時候,有智慧去解決嗎?不要測試人性,戰爭不只是當地的事,引發全球對種族的仇恨如病毒散播;沉冤得雪的重要,是令人確信世上有希望。對我來說最熱門的,也離不開「夜繽紛」,「國家安全」,「北上消費」的話題。

在個人來說在這一年中,很多時間也不在香港,經常加港兩地穿梭探望父母,這也是整年中最主要的學習課題。和年老的父母相處,接受他們各種的變化,包括身體和情緒。我曾經很苦惱,接受不了這些變化,後來換個「返老還童」去思考,立即變得溫柔,態度換成包容,感到和父母之間的愛更親密。人到中女年,自己的身體機能也不容忽視,年過40歲後肌肉每十年就流失10%,沒想過做負重運動是這樣重要。因為不忿在上健身堂被「搵笨」,跑去讀個健身課程也是這年一大得著。跑步是多年來建立的興趣,學習健身後打破了以往的誤解,原來女人真的很難變「筋肉人」。看著自己的肌肉結實了,聰明地選擇食物,可以放心享受飲食帶來的愉悅。而我看到鏡中的自己,從未為自己的身形喝采,更有力量的感覺很實在,令我有種變得強大的感覺呢!

媽媽終於信主,也是我本年度的一件「大事」,頑石也鑿穿,親眼見證祂的力量!

祝福各位聖誕和新年喜樂滿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