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2-01 11:45:00

房委會商場多元節目 與你共度新春元宵

分享:

新年伊始,金雞報喜。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商場已經準備了一連串精彩的賀年活動,包括醒獅賀歲、舞台表演及元宵猜燈謎等,與各位迎春接福,歡度佳節。

坐落於油塘的「大本型」,十二位造型可愛的生肖吉祥物在充滿農曆新年氣氛的裝飾襯下,向各位拜年及送上祝福。二月五日(正月初九)下午,「大本型」更安排了雜技表演、醒獅獻技及財神送禮,與各位共慶新春,當日多位知名藝人嘉賓亦會到場表演及與觀眾玩遊戲。二月十一日(正月十五)元宵佳節當晚,「大本型」會以「浪漫之夜」為主題,各位可以在綴滿花卉的心形裝飾前與愛侶拍照,猜猜燈謎及在情歌點唱站點唱,向伴侶憑歌寄意。

除了「大本型」外,晴朗、梨木樹、彩德、美田、安基、油麗、南山、葵涌、坪石、海麗、天恩、兆康及水泉澳商場在二月五日都有醒獅獻技及財神送禮。二月十一日,上述各商場都有愛神到訪,為有緣人送上甜甜蜜蜜的朱古力。知名藝人嘉賓更會在葵涌、坪石、晴朗及梨木樹商場與觀眾玩遊戲及即場表演。

 

房委會轄下的大本型商場準備了一連串精彩活動與你慶祝新春及元宵。(照片由作者提供) 房委會轄下的晴朗、梨木樹等商場新春及元宵節目豐富。(照片由作者提供) 房委會轄下的海麗、天恩等商場與你喜迎新歲。(照片由作者提供) 房委會轄下的大本型商場已裝置了造型可愛的十二生肖吉祥物。 (照片由作者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