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1-19 04:31:07
日報

新地五大商場推出型「喵」接福利是封及年曆卡

分享:
新地五大商場 型喵接福 新地五大商場 型喵接福 藝術家 LeonLollipop 新地五大商場 型喵接福

恭喜發財,利是𢭃來。

為隆重其事,不少朋友都會認真揀選利是封。新地旗下上水廣場、北角匯、PopWalk天晉滙、荃錦中心及新領域廣場,聯乘本地著名繪畫藝術家LeonLollipop,推出一共4款的限量版「型『喵』接福」利是封、利是封尊貴套裝及年曆卡套裝。Leonlolipop的設計,以4位主題造型各有特色的貓咪為主角,加入型格配飾為貓咪增添風采,各款貓咪以3D立體浮雕突顯面部趣致神態,配合型格裝扮,加上熨金閃爍效果的「恭喜發財」、「豐衣足食」、「招財進寶」及「美艷動人」的吉祥祝賀語。

由一月24日起,顧客只要在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其中一款的「型『喵』接福」利是封1包,每包利是封內含同款利是封6個。

除利是封換領外,商場更特別挑選其中兩隻貓咪製作2024年年曆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