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4-03-08 04:31:38
日報

方東昇 搞邊科

分享:
方東昇 搞邊科

方東昇 搞邊科

春節過後,客戶開始部署第2季以至下半年的推廣計劃。今年商界對前景展望審慎,但有跡象個別行業和企業仍然能夠逆流而上,加上中港政府近日聚焦推動經濟,怎樣做好宣傳仍然是做生意的重中之重。

在市況個別發展下,不少商界都傾向穩健中有進取的策略。何謂穩健中有進取?即是贏可以乘風破浪,退能夠有險可守,所以一些好的IP,客戶都特別留意。

電視劇、處境劇和時事節目是TVB廣告組合的穩膽。首季劇集先後有《飛常日誌》和兩個古裝劇,現在播放的兩個時裝劇,收視與口碑都有個好開始。客戶另外期待的節目IP,不能不提的是兩個是新聞部製作,一個是陳貝兒擔任主持的《無窮之路》系列,若然開拍的話已是第4季。這個系列面世至今一直保持高水準,上季《無垠之疆》伴隨而來是遊新疆的熱潮,新一季要保持創意,題材要有突破,對團隊有很高要求。

另一個受關注的IP是方東昇製作的專題節目。過去他炮製的兩輯《尋人記》和去年的《好睡好起》,都是收視口碑雙得,而且在網絡引發不少迴響,所以客戶都想知道今年會不會有新搞作?大致的方向是甚麼?初步得到的訊息,現時資訊數碼化,方東昇構思的節目,是希望能融合新聞部豐富的內容資源,加上互動元素,增加觀眾的參與,至於怎樣形式進行仍在安排之中。

方東昇的新節目無論是觀眾抑或客戶都引頸以待,形式如何固然是他和大眾都有要求,但有樣是不變的,就是對其雋永幽默作風的欣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