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14 04:31:01
日報

星展冠名劇 大灣區熱播

分享:

《TVB節目巡禮2023》上星期在電視城舉行,節目表演前先安排了大批藝員亮相,配合大型道具飛機作為打卡點,場面好不熱鬧。切完燒豬後遇到星展銀行市場推廣及傳訊執行董事趙慧盈(Julie),特別向她報喜,因為該行的冠名劇《超能使者》不單香港的收視理想,在大灣區更大受歡迎。

星展銀行 趙慧盈

TVB推出四部台慶劇,《下流上車族》和《美麗戰場》率先報捷,接棒的《超能使者》承接好勢頭下開局甚佳,而且在大灣區的收視直線上升。翡翠台和明珠台能夠直接內地,該劇每晚觀眾數字接近一百五十萬,在區內的收視甚至超越《下流》。有熟悉大灣區電視市場人士分析,《下流》內容比較本土,在住屋問題沒有那麼嚴重的大灣區,共鳴不會像香港強烈,反而是《超能》這類題材在內地較少有,拍攝的手法也受落,據說另一個原因是個別演員在區內知台度特別高,幾個原因配合下卒能擊敗強手。

星展銀行作為本地最大跨國銀行之一,對區內發展和聯繫自然關注,早前特區政府舉行國際金融峰會,香港行政總裁Sebastian Paredes就直言香港須全面寬限,否則無法回復國際中心的地位(the city won’t fully ”reactivate as an international hub” until its restrictions are lifted),直率地道出了金融界的關注。現時中港雖然暫時還未能全面通關,幸好仍能夠透過普及文化保持聯繫,繼續兩地民界和移居區內的港人的精神交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