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16 04:31:46
日報

李家超主持百萬行起步禮 「每一小步都別具意義」

分享:

香港生活逐漸復常。自政府撤銷「疫苗通行證」要求、撤銷佩戴口罩以外的社交距離措施後,昨日有首個全港大型步行活動舉行,就是由中國銀行(香港)全力支持的「公益金港島、九龍區百萬行」,亦是公益金今年首個大型籌款活動。8,000人早上9時由香港大球場出發,經黃泥涌峽道、布力徑、香港仔水塘道至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全程約10公里,善款將全數支持24間公益金資的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

李家超

行政長官李家超與中銀香港隊伍握手打氣。

Ad Block
李家超 孫煜 江焯開

行政長官李家超伉儷(左3)、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孫煜(左1)、公益金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江焯開(左2)聯同多名嘉賓一起向出發隊伍致謝。

活動邀得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主持開步禮嘉賓,李太林麗嬋亦以公益金會長身份一同出席,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孫煜、公益金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江焯開、聯同多名嘉賓一起主持開步禮。現場所見,參加者心情輕鬆。李家超亦在自己FB出帖文表示:「隨著首階段通關啟動,市民生活逐漸回復正常,今天的起步禮,每一小步對我來說都別具意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