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12-14 04:31:52
日報

東薈城名店倉聯乘藍精靈 呈獻Smurfs Up Christmas

分享:
東薈城名店倉 藍精靈
東薈城名店倉 藍精靈

為慶祝《藍精靈》誕生65週年,東薈城名店倉與藍精靈首度聯乘,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期間,呈獻「Smurfs Up Christmas」聖誕主題活動,商場變身成為藍精靈聖誕村莊!12月兩個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四樓平台廣場化身成「精靈戶外市集」,並有3大聖誕戶外打卡。

踏進市集隨即可見3米高的聖誕光影拱門,不同形態動作的藍精靈剪影互相輝映; 璀璨夢幻的6米高「精靈聖誕樹塔」,呈現冬日最美麗的聖誕景致;以及佔地近2,000呎的「星夜迷宮森林」,布滿了精緻閃亮的小燈泡。

市集有超過20個特色及網紅攤位,售賣多款藍精靈故鄉——比利時的節日限定精品、創意手作及特色美食等。市集亦設有「藍精靈身體彩繪」攤位,提供面部及身部彩繪服務,現場為大家噴繪多款藍精靈圖案,增添節日氣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